close




 

爸爸的生日快到囉~~

沒錢又沒腦袋的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哩??

 

想了又想...

 

還是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好了....


 

 

 

努力地給他把蛋糕粉過篩....

 

加油!加油!!

蛋糕粉不小心灑出來的話搞不好會被生氣的媽媽活埋...^^"

再加上三顆雞蛋...240cc的水和80cc的橄欖油

努力得給他喇一喇後再倒入六吋蛋糕模和杯子蛋糕模裏...

上火170下火130給他烤個20分鐘...

(偶們家的烤箱溫度比較奇怪啦~~其實上下火一樣170度就可以了...)

將..將將~~我的杯子蛋糕出爐啦~~

六吋蛋糕烤的時間比較久...媽媽叫我利用時間把剛剛用過的器具洗一洗...

好好吃喔~~真得很好吃ㄝ~~

最後真正的主角要出現囉~

哇~~好像是大型的杯子蛋糕喔!

努力把冰淇淋藍莓口味的奧力奧餅乾擀碎當內餡...

 

在蛋糕表面上抹一層奶油...

 

媽媽說抹得不好沒關係他會教我如何掩飾過去

 

YA~~~~浪漫的玫瑰蛋糕出場囉!

親愛的爸爸

祝您生日快樂喔~~

不過媽媽卻要哭了因為他的烤箱掛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