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椅子


是去年遊南投時,從車埕林班道扛回來的


回家組裝好


就用IKEA砧板保養油仔仔細細的塗抹過一次


在陽台度過冷冷的冬天之後...


我的椅子居然發霉了...QQ



特地騎著機車到特力屋去,


想看看是不是可以買個甚麼油漆回來塗一塗


結果發現


比較環保的漆都好貴,小小的一瓶不曉得有沒有300cc就要250元


挖賽~~買個4罐 一千塊不就飛了


想一想還是打消了念頭~"~


 


東晃西晃的逛到了壁燈區


居然讓我發現了適合我家臥室的壁燈正在出清


可惜只剩一盞展示燈


店員請我們到新莊店去...新莊店還有四盞喔~~^^



開箱 哇~~


佛心來著 居然還有附手套ㄝ!!!



阿賢賢水電工...


ㄟ... 這個手套的尺寸.....



很有質感的拉絲香檳色燈座




這兩盞壁燈   終於結束了我這四.五年來


每天望著四條電線睡覺的日子...~"~



遍尋不到的竹竿也讓我在新莊特力屋給找到了


一直想幫兒子做的印地安帳棚...


這是簡易版喔~~布要找時間再去IKEA買...



兒子跑去大便了 用寶寶熊替代一下



總共花了2000大洋有找喔~~^^



請忽略我的不健康零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