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個甚麼樣的家呢     這個問題在我的心裡盤旋已久


對我而言   家  是溫暖的   是舒適的   是幸福能量的來源


太現代的  不喜歡   沒有人文的氣息


太富麗堂皇的   也不喜歡   因為沒有家的味道


醞釀了許久     有點古典    又有點鄉村     正是我心裡所渴望的


我喜歡的廚房樣式     圖片取用於ikea     可是設計師不建議我使用的ikea產品


下圖是我喜歡的居家風格   不是很華麗  但卻是很典雅溫暖的感覺    只是我家的天花板沒有挑高    設計出來的房子不知會不會讓人有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受     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