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撒旦非常喜歡寫習作


不管是坐著寫 蹲著寫 還是趴在地上寫.....


反正他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寫功課.....


連他的幼稚園導師都很"客氣"的說  Ray是一個很獨特的小孩


當其他小朋友在玩積木的時候  他一個人在玩益智配對遊戲


當其他小朋友在讀故事書的時候  他會借老師的課本看.....


我們沒有辦法制止他愛寫功課的慾望


只好努力想辦法不要讓他變成四眼田雞囉.......必竟,我兒子最美的就是那一雙眼睛了^^~~~!


 


 


看過了幾個廠牌的成長書桌   最後選擇的是亞梭傢俬的  因為感覺上它的設計比較具人性化


我喜歡它的小抽屜和集線槽  可以收納一些小文具 電線也不會亂七八糟的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正在作活動....有優惠啦~~~!


我們家選購的是這一組....不過沒有買它的活動櫃


配套搭配的檯燈爸比和我都覺得光源太局部了 所以補差額換另一組檯燈...



神采飛陽椅  


配套的椅子有附扶手 我怕小孩會不小心會撞到 所以店家退差額給我~~



在我們家組裝好的樣子.....



亞梭的師傅親自到家裡來為我們組裝哦^^~


書桌的兩邊都有附掛鉤  可以給Ray掛書包ㄋ


桌上的光學墊是店家送的......





看兒子一付爽歪歪的表情  再也不用學狗爬式寫功課了


 嘿嘿.....我的姿勢標準嗎~~?


開始寫功課囉!!!  不過Ray拿筆的姿勢還真是錯誤示範真不知要如何矯正哩.....




桌下的電線是因為我沒有把它塞進集線槽的關係  所以才會掛在那裡^^


詳細的介紹請看亞梭傢俬的網站吧 !
http://www.artso.com.tw/product/childre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