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天的九州遊記 終於也接近尾聲了


今天是我們在九州的最後一天   也是台灣的農曆新年 大年初一


 


一早起來 就幫兒子穿上新年的新衣  然後再帶他去吃早餐  我跟兒子說


 你穿這一件衣服呀~


人家一看就知道你是從台灣來的 你要表現的好一點喔 不然是會被嘲笑的


這句話果然很受用 兒子的表現一等一的好ㄋ


 



在飯店一看到人就跟人家說恭禧~恭禧~~



上了遊覽車 告別昨日夜宿一朽的運河城華盛頓飯店 驅車前往我們在九州的最後一個行程


巨蛋球場握手廣場(不過現在已經被Yahoo接手了)


表現良好的兒子賺到了一瓶可樂 兒子樂歪了 因為媽媽平常是不准兒子喝可樂汽水之類的



目的地...




搭電梯Upup 喲^0^~



看到一堆... 亂恐怖的------ 手...


您看 像不像鬼片裡會抓人的腳踝把人絆跌倒或拖到地獄裡去的手呢?


""





  怎麼找不到Michael Jackson 的手哩?


不過倒是看到了兒子最愛的哆啦a夢和哈特立作者的手喔~~



嘿嘿... 我現在握的手可是旅日棒球名人 王貞治先生喔...


 



咦--- ?? 這個手的觸感怪怪地????







Ya~~也來隻小鳥停在我手上吧 !



我在日本第一次遇到的便利商店


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東西超多的 飲料多 玩具多 連無印良品的產品都有 好羨慕喔 ~~



兒子在超商選了一個野球玩具 就是台灣說的棒球啦~~1000多的日幣


好貴...一樣質感的東西台灣頂多100出頭就可以買到了


但這是兒子到日本以來第一次要求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 買給他了...





回程囉 ~~







拜拜 有緣再會囉~ 日本


託小孩的福快速通關  遊記寫到最後 祝福大家


 福虎生豐 歲歲平安


美麗的寶島~~我回來啦~~!


 


附上日本天氣情報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http://weather.yahoo.co.jp/we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