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的生日和公公的農曆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當我提著蛋糕出現在老公面前的時候 還讓他高興了一下


嘿嘿...這個老婆不錯喔~~ 還記得我的生日


結果下一句話 卻讓他從天堂掉落到地獄!


因為...蛋糕是買給公公的...我根本就忘了我們家老爺子的生日了


第二天 老公才很婉轉的暗示我...


說他娶了一個好媳婦 記得幫公公做生日 卻忘了自己老公的生日!


 剎那間好像被人用榔頭用力地敲了一計腦袋~~  臉都紅到腳底板去了!


偶!!!居然真的脫線到...把老公的生日給忘了


在這裏跟親愛的老公說聲歹勢啦~~請原諒我這個少根筋的射手座老婆吧!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把你的生日給忘記的...


 


王品台塑牛排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感謝嘟嘟婆婆送我餐卷)


   


香酥的法國麵包與可頌 搭配的是奶油與鵝肝醬


老公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食材用的很豐富很能滿足視覺享受的一道沙拉 老公說還不錯吃 可惜我一口也沒吃到就通通進兒子的肚肚裡了^^~



法式杏鮑菇沙拉 


搭配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冰冰涼涼的,吃起來真如官網所言非常清甜、多汁。



松露海鮮濃湯


第一次喝到這麼有特色的湯品 翠綠色的是蒸蛋 ! 一道湯品有著多重的味蕾享受



 店家為兒子特製的酥皮玉米濃湯 (免費的喔...)老公喝的是去掉酥皮的海鮮清湯 看他喝湯的表情一臉普普的感覺 倒是兒子 開心極了 因為玉米和酥皮都是他的最愛^^~



台塑牛排  王品的招牌菜,屬於全熟牛排


香烤豬大排 和想像中的料理方式不太一樣 感覺上好像都有滷過再烤的感覺 只是兩份主餐的分量都很不小 ....



服務小姐很貼心的為我們主餐切小塊^^~



去油解膩的酸梅湯 和配菜?(有地瓜和酸梅ㄋ)




分量很不小的餐後水果 ...


餐後甜點 濃漿巧克力與香草冰淇淋  薄薄的皮 用湯匙輕輕一舀 熱熱的巧克力就流了出來


 


法式烤布蕾 最愛的永遠是上面的那一層焦糖...


 



王品祝賀老公的生日小蛋糕與雞尾酒 酸酸甜甜的 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好喝



冰拿鐵 



大吉嶺高山紅茶



王品請兒子喝的鮮榨鳳梨橙香汁 還送兒子一部小車車





王品送我們的生日紀念照與入會禮 其實還有一支筆 忘了拍下來


老公說第一次到餐廳吃飯不用付錢就算了 還拿了一堆東西回來


 臨走前 服務小姐還給了我們50元付停車費哩 真是一次奇妙的用餐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