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險礁島的第二天  起了一個大早


趁著老爺和小孩還在睡覺 趕緊帶著我的小傻瓜相機和冰咖啡


想要繼續我昨天未完成的探險...


沒想到我的繞島探險旅程才剛開始,就受到三隻燕鷗猛烈的攻擊!


剛開始只是會突然飛下來嚇人


到後來卻演變成會輪流飛下來用腳抓我的草帽!


還一直發出刺耳的叫聲!!


可能是一直在罵我白癡吧!


 (叫你滾你為什麼還不懂哩!!快滾開!!)我們要在這裡築巢啦!


 


想拍一張被鳥攻擊的影子照片 可惜沒有成功...


不過自己倒是成了九頭身美女了^^~嘿嘿...



















有人釣烏賊釣到要睡著了 漁獲量...?


  噹噹噹~~~ 一艘船 一尾~!  啊~~小管麵線要泡湯了!?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 - 放天燈



 


白天的天氣雖然很熱 但一直有徐徐涼風吹來倒也很舒服...


沒有光害的天空...


月亮比我在台灣看到的大且溫柔


朦朦朧朧的 緩緩地遁入海平面 也認識了許多的星座...


老公和老同學們聊得開心 兒子這兩天來丟沙子也丟的很開心  


臨睡前 突然嚎啕大哭...


媽媽~~我不要離開這個無人島啦~~!!


哭了許久...才又慢慢的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